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4 19:28:22

菊梓喬重回何哲圖懷抱 不介意與TVB再合作

分享:

菊梓喬再與何哲圖合作。

曾經的「星夢一姐」菊梓喬(Hana)今日宣布加入恩師何哲圖成立的星演國際。今日在尖沙咀舉行記者會,何哲圖與太太余詠珊向她送上鑽石咪。余詠珊現時是有線娛樂總經理,因此HOY TV亦在FB直播菊梓喬加盟活動。

何哲圖在會上表示多年前在同一台上跟Hana簽約,因此特別有意義。他表示二人過去合作無間,製作了不少好的音樂作品,又指Hana很努力成為女歌手,也獲過不少獎項。他指過去10年,Hana是芸芸女歌手中掘起最快的人,而每次行經不同唱片鋪都收到不少意見希望他們再合作,如今Hana加入他的公司,非常感謝大家支持。

菊梓喬再與何哲圖合作。

Hana最近少了出席活動及唱歌,但很開心收到fans一直支持。她表示加盟之後,會有不少計劃當中包括些新嘗試。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何哲圖是她的伯樂,很信任對方。她稱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出歌,所以會盡快出歌,甚至預告有機會為有線的劇集唱主題曲。她透露未來也會嘗試拍劇,至於跟無綫會否再合作,她表示無任歡迎,並稱如她有份參與的《逆天奇案2》需要宣傳,她也會出席。

菊梓喬再與何哲圖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