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3-10 19:30:35

菜菜緒新劇收視創新低 宣布性感寫真集加印沖喜

分享:
菜菜緒新劇收視創新低 宣布性感寫真集加印沖喜

34歲長腿女星菜菜緒推出寫真集《DIVINE》,未上市已宣布加印。

34歲日本長腿女星菜菜緒推出相隔10年寫真集《DIVINE》,接受訂購後反應理想,距離上市11天,發行的講談社今日宣布加印消息,新書未出街已有不俗成績。

菜菜緒早前到屋久島取景四天,在鏡頭前盡展九頭身完美身段,對於今次再戰寫真界,菜菜緒當然唔輸得,在鏡頭前大尺度近乎全裸示人,近排亦頻頻在IG先行分開當中靚相,替《DIVINE》上架前瞓身造勢,並成功帶動預售量。

雖然寫真集的銷情飲得杯落,可是菜菜緒主演新劇《忍者結婚很難》的收視卻強差人意,加上男主角鈴木伸之日前爆出性醜聞,連累該劇收視大跌,昨晚播出的第10集更創下開播以來收視新低,僅收3.5%。

Ad Block
34歲長腿女星菜菜緒推出寫真集《DIVINE》,未上市已宣布加印。 34歲長腿女星菜菜緒推出寫真集《DIVINE》,未上市已宣布加印。 34歲長腿女星菜菜緒推出寫真集《DIVINE》,未上市已宣布加印。 菜菜緒主演新劇《忍者結婚很難》新一集僅收3.5%,創下收視新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