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7 18:09:25

華原朋美脹爆開騷:肥先唱到高音 討厭被寫減肥30kg

分享:
大家冇認錯,確係華原朋美,但認不到也不奇。

大家冇認錯,確係華原朋美,但認不到也不奇。

日本過氣歌姬華原朋美在90年代後期是樂壇天后,當時得到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培育,在超短時間就能登上歌姬之位。繼後因情困導致情緒病,再傳爛賭加酗酒造成體重上升。昨日她舉行演唱會,甫出場令觀眾嘩然,原因是朋美比上次的體形更「廣闊」。49歲的她相隔6年再舉行巡唱,穿上演唱會服飾的她在記招受訪,「雖然每日都食菜,但因為唱歌,就要食肉。體重時重時輕,今次演唱好多小室作品,key好高,瘦就會唱唔到。」

華原朋美經歷感情問題 華原朋美情緒問題令體重急遽上升。 華原朋美現年48歲,與全盛期相去甚遠。(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現年48歲,與全盛期相去甚遠。(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現年48歲,與全盛期相去甚遠。(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現年48歲,與全盛期相去甚遠。(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現年48歲,與全盛期相去甚遠。(華原朋美IG)

減走64磅

朋美情困鬧離婚兼財政出現問題,比昔日的富貴生活差天共地。據聞體重最高峰有79kg,為演唱會已減至50kg,她在記招表示:「我好討厭外界寫我減肥30kg,將焦點放在體重,令我好困擾。」另外,朋美在X(前身Twitter)發放相片,一身運動服的她明顯p圖,但仍遮掩不了豐富身形,更有網民認不出她是華原朋美。

事業高峰期的朋美絕對是美人。 事業高峰期的朋美絕對是美人。 事業高峰期的朋美絕對是美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