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4 10:30:52

菲律賓版KK園?二壘妹江宛庭接「優差」險被賣豬仔!遊香港3日沙田馬場打卡

分享:
菲律賓版KK園?二壘妹江宛庭接「優差」險被賣豬仔!遊香港3日沙田馬場打卡

菲律賓版KK園?二壘妹江宛庭接「優差」險被賣豬仔!遊香港3日沙田馬場打卡

近年求職詐騙猖獗,就連公眾人物也會遇到!台灣KOL「二壘妹」江宛庭透露,最近朋友介紹菲律賓高薪工作,到機場才驚覺異狀,令她感慨:「差點被抓去賣掉。」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IG近15萬Follwers(二壘妹江宛庭IG)

江宛庭於在IG發文,指出:「我上週差點被抓去菲律賓賣掉!跟大家說一下為甚麼會有這次的香港遊,起初是有一同朋友找我去菲律賓的球賽直播,薪水蠻高的大概有幾萬元(新台幣),基於費用跟想到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國工作,我就有答應她要去(會覺得很真是因為不止有一個人有在詢問這個工作)」

結果在出發當天,江宛庭的朋友突然跟她說:「我助理說到了當地要繳交護照耶,我覺得怪怪的?」後來詢問身邊的人,才發現真的太過奇怪,於是朋友決定幫江宛庭拒絕這個工作。江宛庭表示,「後來想說都到桃機了,回家有點可惜就直接飛去香港玩了三天。真的太恐怖了,大家日後接工作真的要注意安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