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0 13:50:21

萬綺雯被野生捕獲 53歲身材樣貌近況曝光 網民震撼:30多歲的樣子

分享:
萬綺雯被野生捕獲 53歲身材樣貌近況曝光 網民震撼:30多歲的樣子

萬綺雯被野生捕獲 53歲身材樣貌近況曝光 網民震撼:30多歲的樣子

如果要數娛樂圈凍齡女神,唔少得53歲嘅萬綺雯(蚊蚊)啦!佢當年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走紅,又以42吋煞食長腿聞名。萬綺雯淡出香港幕前多年,近年與老公陳十三移居內地生活,除咗出席商演活動及加入直播帶貨行列之外,佢仲同朋友喺浙江經營民宿,一嚐做老闆滋味。近日佢被網民野生捕獲,該網民仲喺小紅書上分享巧遇佢嘅經過,並大讚佢真人靚過上鏡。

凍齡女神萬綺雯被中國網民野生捕獲及合照。(小紅書) 凍齡女神萬綺雯被中國網民野生捕獲及合照。(小紅書) 萬綺雯去年與鄧萃雯合照。(鄧萃雯微博) 萬綺雯近年在小紅書帶貨。(萬綺雯小紅書) 萬綺雯近年在小紅書帶貨。(萬綺雯小紅書) 萬綺雯近年在小紅書帶貨。(萬綺雯小紅書) 凍齡女神萬綺雯近年不時在社交網站更新近況。(萬綺雯微博) 凍齡女神萬綺雯近年不時在社交網站更新近況。(萬綺雯微博) 凍齡女神萬綺雯近年不時在社交網站更新近況。(萬綺雯微博)

萬綺雯內地開民宿

萬綺雯在1989年參選亞姐,獲得亞軍後便加入亞視,備受力捧的萬綺雯參與唔少劇集拍攝,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馬小玲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藍鳳萍爆紅。之後佢喺2012年轉投TVB,不過喺2016年拍完《致命復活》就再冇拍劇,直至19年復出夥拍歐陽震華拍攝《伙記辦大事》,但佢喺2020年宣布離開無綫,與老公移居内地。近日有內地網民喺小紅書分享與蚊蚊嘅合照,並指自己好好彩於國慶日喺民宿見到蚊蚊,並大讚佢好年輕及真人靚過上鏡:「她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時候我才初三啊,但是她現在看起來比我年輕多了,開心啊,我少年及青春時期的女神偶像真人比電視裡還要好看太多呀」。

萬綺雯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走紅。(萬綺雯FB) 萬綺雯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走紅。(萬綺雯FB) 萬綺雯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走紅。(萬綺雯FB) 萬綺雯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走紅。(萬綺雯FB)

「萬綺雯真是不老女神」

照片中嘅萬綺雯著上一件白T恤及杏色長褲,配上一頂白色帽子及簡單妝容,但無論身材及樣貌都沒走樣,好似食防腐劑一樣,依然少女味十足!雖然有網民留言表示同年輕時唔同樣及認唔到佢,不過大部份網民都俾佢嘅狀態震撼到,紛紛留言大讚「還是這麼美」、「童顏女神」、「女神狀態還是很好」、「好漂亮呀!」、「沒有變啊」、「她真的是不老女神啊,這麼多年沒什麼變化」、「好少女 純天然的美」、「保養的真好」、「看起來真年輕,有50多啊」、「萬二蚊仲咁靚,身材保持得太好了」、「看起來好年輕」、「保養的很好啊!自然又大方」、「好美,就是三十多歲的樣子啊」及「依然很美」等等。

萬綺雯嘅靚樣同身型都保養得宜,令唔少女士羨慕。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