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20:19:33

萬聖節|保錡孫慧雪cosplay動漫人物最高質 Marf@COLLAR多眼妝獲好評

分享:
孫慧雪扮的「綾波麗」。

孫慧雪扮的「綾波麗」。

今日是萬聖節,連日來不少人都以不同打扮示人應一應節,其中孫慧雪和ERROR的保錡就以動漫人物造型示人。阿雪分享了她cosplay《新世紀福音戰士》女主角「綾波麗」的照片,由於她的上圍向來驕人,加上貼身衣服,令她與「綾波麗」確有九成相似。至於保錡則以《咒術迴戰》的五條悟造型出現,不少網民大讚他有型,甚至以「五條老師」來稱呼他。

保錡扮《咒術迴戰》的五條悟。 保錡扮《咒術迴戰》的五條悟。
Ad Block

姜麗文、倪晨曦及何雁詩等均有分享她們的萬聖節造型,要數最突出的一位,相信非COLLAR成員Marf莫屬,她在面上及鎖骨等位置畫上多隻眼睛,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見過Marf的照片之後,不禁起雞皮。Marf留言表示︰「放低咗呢個興趣好耐唔知幾時開始就好似少咗動力攞起啲化妝品呢度玩下嗰度玩下,跟住又播下歌high住影成粒幾兩粒鐘相真係唔化唔知心情好,同好多事一樣唔做永遠都唔知。」

萬聖節藝人打扮︰

Marf自己化的妝極有心思。 Marf自己化的妝極有心思。 洪永城一家。 何雁詩以《小魚仙》造型示人。 倪晨曦扮豬八戒。 杏兒三個囝囝扮演海洋生物及baby shark。 姜麗文 陳曉華孖朱智賢等扮修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