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7 12:15:55

葉巧琳首度現場挑戰126字急口令式歌詞獨白 獲粉絲送驚喜慶生眼濕濕

分享:
葉巧琳舉行《The Odyssey of Freya :KKBOX搶先廳新碟分享會》。

葉巧琳舉行《The Odyssey of Freya :KKBOX搶先廳新碟分享會》。

葉巧琳Mischa用上一年半的時間,以電子遊戲世界作主題的音樂企畫《The Odyssey of Freya》專輯最近終於推出,早前Mischa亦趁機舉行了《The Odyssey of Freya KKBOX搶先廳新碟分享會》,一口氣唱出全碟歌曲,當中挑戰126字急口令式歌詞獨白,讓粉絲現場感受新歌帶來的震撼,而粉絲送上生日驚喜,令Mischa感動到眼濕濕。

在分享會上,Mischa邀請了監製Edward Chan、填詞人林寶及專輯創作總監Kenji Wong分享製作《The Odyssey of Freya》的始末,她表示:「某日我哋喺Studio閒聊,傾接住落嚟要做乜嘢角色,Edward話我玩咁多舞台劇音樂劇,咁鍾意角色扮演,不如就創造一個角色出嚟,聽落覺得幾正,呢個Project就由嗰日開始。認識我嘅朋友都知我超級鍾意虛擬世界,我甚至唔介意停留喺裏面我都好開心,所以今次能夠將我畢生咁喜歡嘅一樣嘢,融入喺音樂入面,實在不得了,我而家死而無憾。」難得同樣愛打機的林寶與Kenji,知道Mischa的想法後也十分有興趣參與其中,最終這個創作班底亦由此誕生。《The Odyssey of Freya》創造了一個虛擬世界與故事,但同時間亦探討真實世界裡面的大小問題,Mischa說:「我哋裏面探討好多人生會經歷的事情,但同時亦希望藉着呢張專輯,可以俾到大家一啲方案,點樣去面對人生裡面不同嘅挫折與難關,點樣去釋懷,同時解決呢啲事情,熱血地打拼落去。」

葉巧琳獲粉絲送驚喜慶生,令她感動得眼濕濕。

葉巧琳獲粉絲送驚喜慶生,令她感動得眼濕濕。

在分享過專輯製作意念與製作過程後, Mischa便隨即為粉絲獻唱《The Odyssey of Freya》中的歌曲,包括《人間英靈》、《勇者鬥惡言》、《綜藝魂》、《無窮盡》及最新作品《史詩式完結》,其中在演繹《無窮盡》的時候,現場不少粉絲都早有準備,帶來螢光棒跟著音樂打Call,而Mischa首度公開表演以急口令的形式,一口氣講出《無窮盡》中126個字的獨白,見她揮灑自如輕鬆完成,現場粉絲都感到嘆為觀止,紛紛瘋狂尖叫起來。

Mischa有備而來,做出精出的演出,粉絲們其實也準備了小驚喜還擊。事關活當天快到Mischa生日,粉絲早已準備了Mischa最愛漫畫蠟筆小新造型蛋糕和香檳為她慶生,看見粉絲拿出蛋糕與美酒,Mischa也始料不及,見到最愛的小新更頻呼「好得意!」兼眼濕濕呢!在慶生過後,Mischa再來一個心意回贈,找來好友電影配樂師波多野裕介為《無窮盡》填上日文歌詞,於當晚來個一夜限定的Acoustic版本,有在場粉絲更開心得用日文大叫「好幸福」呢!

Ad Block

活動過後,Mischa開心表示:「見到《The Odyssey of Freya》呢隻碟,直頭『嘩!』一聲,因為之前淨係喺PDF睇到個樣,但而家攞上手,好實在,好靚,而且仲用咗我喺MV裏面一套衫嘅繩做腰帶為專輯打結,而家就好似拆禮物咁。親眼睇到碟中繪本嘅畫,再加上成個設計,完成度係非常之高,所以實在好開心有一份咁好嘅禮物。」

葉巧琳首度現場挑戰《無窮盡》中126字急口令式歌詞獨白。 葉巧琳獲粉絲送驚喜慶生眼濕濕。 葉巧琳以電子遊戲世界作主題的音樂企畫專輯最近終於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