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22:37:27

葉璇演舞台劇遭道具刀插傷面 傷口長2cm恐毀容

分享:
葉璇在舞台劇《紅高粱家族》扮演九兒。

葉璇在舞台劇《紅高粱家族》扮演九兒。

葉璇近年主力大陸工作,近日她在杭州忙於演出舞台劇《紅高粱家族》,惟昨日她在微博稱在演出期間,臉部慘遭道具刀「戳了個洞」,傷口流住血繼續演出,待完場後才到醫院求診。

Ad Block
整傷葉璇臉部的道具刀。

整傷葉璇臉部的道具刀。

醫生指她臉上的傷口長達2cm,需要縫針,她寫道︰「他很細心,給我縫了三層皮膚。我問他會不會留疤,他說要看我的運氣……他說五天后拆線、兩周內傷口劇烈運動會導致皮下組織重新分離、三個月內牽扯傷口對引起疤痕來說都是致命性的傷害。」

由於葉璇受傷,主辦單位取消餘下的舞台劇演出。她在微博晒出整傷她的道具刀,見到刀上沾有血跡。

葉璇在舞台劇《紅高粱家族》表情相當肉緊。 葉璇在舞台劇《紅高粱家族》表情相當肉緊。 葉璇在舞台劇《紅高粱家族》表情相當肉緊。 葉璇在舞台劇《紅高粱家族》表情相當肉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