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8:54:25

葉萱今上庭不作公開審訊 攝理教徒到法院令Maple添壓力

分享:

方力申女友葉萱在韓期間獲警方保護。

方力申女友葉萱(Maple)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案,今日(3日)在國大田市法院再度開庭審訊。據韓媒報道,Maple今日出庭作供,但法官有感被告鄭明析與Maple對質,會令女方不安,所以Maple會在鄭明析不在場下,作閉門審訊。同時,法官為了保護證人的私隱及個人安全,審訊內容不會公開。有關當局亦為了保護當事人,只稱Maple為A小姐,而另一位外籍受害人B小姐將於明日上庭作供。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多次透過律師阻延審訊。

Ad Block

據Maple的代表律師表示,由於有大量攝理教的信眾聚集法院門外,令Maple大感壓力,於是她要求法院將審訊的內容保密。另外,大田地方檢察廳和忠清南道檢察廳,向Maple及另一受害人B小姐提供安全屋和智能手錶,在她們入境、到法庭作證及出國前,都會給予保護,警方亦派人陪同Maple通過另一通道前往法院。

鄭明析嘗試阻錄音曝光

至於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的代表律師指,有關Maple提供的錄音存在爭議,認為隨便公開會引來偏見,但遭法庭駁回,並指有關錄音的真偽,會安排較後日子驗證,而審訊期間亦難以避免錄音會完全公開。在庭上的鄭明析聽到法官的說話之後,用手掩住耳朵,示意不想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