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6 15:55:06

蔡天鳳碎屍案|相識不足一星期 林鈺洧讚蔡天鳳為人樂觀

分享:

(左起)邢慧敏、許子萱﹑林鈺洧和梁超怡。

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再被碎屍,案件轟動全城。蔡天鳳生前活躍不同活動,她在上周日(19日)曾亮相沙田馬場的「TVB盃」,因而與4位應屆港姐結緣,蔡天鳳更有追蹤4人的社交平台帳號。今日,林鈺洧﹑許子萱﹑梁超怡和邢慧敏出席文化節活動,當被問到蔡天鳳事件時,4人面色一沉。她們表示難以相信相識僅一星期,對方便遭遇不測。

4位港姐表示,當得知這個消息後,大感難過及震驚,感慨世事無常。林鈺洧指蔡天鳳性格活潑友善,態度非常親切,希望對方可以安息及事件早日水落石出。梁超怡透露,在馬場認識當日,大家言談甚歡,更打算相約一起去食米線,可惜如今陰陽永隔。

2月19日舉行的TVB盃,4位港姐與蔡天鳳首次見面。

Ad Block

許子萱打算英國留學

許子萱透露,有意到牛津大學進修,她表示若決定留學,會向公司請假。提到她在訪問中自爆送7位數字禮物給男友,她笑言只是越南盾,揀選的禮物也是對雙方有意義為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