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8 18:50:29

蔡天鳳設靈|郭富城方媛送花圈致哀 劉晨芝送好友最後一程

分享:

蔡天鳳設靈, 大批親友排隊入場。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2月慘遭碎屍,家屬今日(18日)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她設靈。有消息指蔡天鳳的丈夫Chris花了200多萬元利用3D打印機術為愛妻修復遺體,並開放予到場的賓客入內堂瞻仰遺容。今日下午3時半左右,大批親友排隊入場,現場有警察維持秩序。此外,Abby生前的好友亦有致送花圈致哀,包括有郭富城及方媛、無綫高層樂易玲、森美及蔡一智等。

通道位置擺放了蔡天鳳生前的照片。

Ad Block

粉紅色佈置

靈堂以Abby喜愛的粉紅色作佈置,門口及通道擺了大量Abby生前的照片。無綫網站更有靈堂內的照片,中間位置擺放了Abby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作為遺照,上面則用黑色字寫上「永遠懷念」,而遺照前方則以大量白色、粉紅色的玫瑰花、蘭花作佈置,左右兩旁則有Abby母親及老爺、奶奶送上心形花圈,分別寫住「永遠最疼愛的大寶貝往生極樂」及「永遠最疼愛的媳婦往生極樂」,而中間位置則擺放子女送出的花圈,上面寫住︰「偉大的母親,永念親恩」。

劉晨芝送別好友

劉晨芝現身送Abby最後一程,她坦言心情很難過,提起與Abby生前的點滴時,她哽咽說︰「心情好難過,今日特登嚟送Abby最後一程,佢生前有好多嘢想一齊做,但最終都……好傷心、好難過。」她稱今日有很多親友到場,並指靈堂內一直有法事進行,而Chris佈置到靈堂環境予人舒服,並有不少Abby的照片供大家可以緬懷她。

劉晨芝現身送蔡天鳳最後一程。

避談遺體修復情況

問到二人如何相識,劉晨芝稱Abby生前參加過不少活動及慈善工作,大家透過朋友認識,之前一齊也會結伴出席活動。她大讚對方是很愛錫身邊的朋友,熱心公益及非常有善心,也很愛時裝,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被問到有沒有參與瞻仰遺容,她表示有,但問到遺體是否修復到生前一樣,她就想了一想再答︰「呢個就……我哋比較遠咁望。」她又大讚Chris辦理Abby的身後事很好,知道對方花了很長時間籌備,亦在靈堂內幫忙打點及照顧來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