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2 22:26:14

蔡少芬晒與張晉合照賀結婚15周年 否認出售上海豪宅回港住有原因

分享:

蔡少芬與張晉到尖沙咀海旁拍拖。

蔡少芬與張晉於20081月結婚,二人育有3名子女,夫妻多年來都非常恩愛。今日蔡少芬在微博上載多張與老公的素顏合照,其中一張照片更有張晉親筆寫下的愛的宣言。蔡少芬說:「天啊!辛苦你背起我十五年……張生……!哈……今天全是驚喜,謝謝你……我笑到嘴巴都閉不上!只要有你!就算是陰天……我也會笑!我永遠是你的乖乖!我愛你魚魚。」從她上載的照片見到,二人到戲院看戲,並到尖沙咀海旁閒逛。

Ad Block

否認在上海置業

日前蔡少芬與張晉出席楊盼盼女兒的婚禮,被在場傳媒問到從上海搬回香港一事。她稱無意在大陸長居,當時適逢老公在大陸工作不斷,為了一家在一起,所以舉家遷往上海短暫居住。對於有指她把上海的豪宅放租,她澄清自己在上海沒有物業,一直都是租地方住。

掛念家人

至於為何回港定居,蔡少芬表示是因為太想念在港的家人,尤其是年紀老邁的父親。她提到有一次到深圳工作,望到香港元朗忍不住哭了出來︰「嗰度就係元朗我屋企呀,點解我返唔到去,就係橋對面,我已經喊,所以同老公商量過,都決定返嚟,唔係因為疫情,而係掛住屋企人。」她稱女兒已重回之前的學校上堂,自己則會放多些時間在家庭上。如果張晉要北上工作,她會中港兩邊走陪老公。

蔡少芬坦言自己是一個很重視家庭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