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7 14:58:18

蕭敬騰A-LIN孖張敬軒出席《春浪音樂節》香港站

分享:
蕭敬騰A-LIN孖張敬軒將出席《春浪音樂節》香港站

蕭敬騰A-LIN孖張敬軒將出席《春浪音樂節》香港站

《春浪音樂節》將於202446-7日移師到香港安盛x竹翠公園舉行,香港站演出陣容強勁,包括有蕭敬騰、A-LIN、戴愛玲、小宇宋念宇、艾薇等,張敬軒、RubberBand成為香港代表。

蕭敬騰表示掛住香港樂迷,不過有「雨神」稱號的蕭敬騰來港作戶外演出,主辦單位「溫馨提示」粉絲帶雨具入場。 蕭敬騰希望香港粉絲用尖叫聲換來好天氣,香港站可以打破下雨的紀錄。A-LIN表示很久沒有到香港,期待「飲飲食食」外,也想跟粉絲在街上偶遇。:「很期待去香港演出,距離上一次到香港已經很久的時間,希望在這一次的演出能夠再見到熟悉的歌迷朋友們,香港~~我來了!」

蕭敬騰將出席《春浪音樂節》香港站 張敬軒將出席《春浪音樂節》香港站 A-LIN將出席《春浪音樂節》香港站 RubberBand將出席《春浪音樂節》香港站

張敬軒希望將《春浪》的熱情帶到香港,他說:「因為場地都近海邊,希望可以將春浪墾丁站嘅海邊音樂節元素,帶比香港嘅入場觀眾享受!希望到時大家入場可以玩得High啲!」他又稱若有其他海外站表演也可以預埋他玩,當跟大家去旅行。而6@RubberBand稱未曾參加春浪演出,更指《春浪音樂節》被「Band仔」視為盛事,是台灣具代表性的音樂節,RB多年來也想參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