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19:00:46

蕭正楠孖黃翠如即興遊意大利 無綫視帝留言:真有$$$

分享:
蕭正楠大曬多張「老婆視覺」的型仔相。

蕭正楠大曬多張「老婆視覺」的型仔相。

蕭正楠(Edwin)與黃翠如結婚6年,一直恩愛,二人不時在社交網大放閃光彈。適逢早前他們分別主演的新劇《奔跑吧!勇敢的女人們》及《黑色月光》已經煞科,兩公婆日前就即興飛到意大利旅行輕鬆一下。 

蕭正楠在社交網貼出多張「老婆視覺」的型仔相,相中見他chok 爆擺甫士,又大嘆當地的美食,並寫道:「意大利增肥之旅正式開始,她很厲害,滿廣場都是人,但她只拍到我一個。」好友陳敏之即留言謂:「因為她的眼中只有你。」而視帝馬國明則羨慕表示:「真有$$$……」。另一邊廂,黃翠如一樣大曬「老公視覺」的靚相,她表示:「沒有想太多,隨便買了張機票,跟他來到了這裏,意大利,午安。」雖然未見有二人的合照,但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蕭氏多年來都恩愛如初,更有人對於他們即興旅行笑言:「有錢就是任性。」

蕭正楠孖黃翠如即興遊意大利。 黃翠如亦分享「老公視覺」的靚相。 二人結婚多年恩愛如初。 蕭正楠大嘆雪糕。 蕭正楠孖黃翠如即興遊意大利。 黃翠如見到當地的甜品流晒口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