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8 16:30:26

蕭正楠重提講錯一句「邪不能勝正」 認當年有些沖昏頭腦

分享:
蕭正楠重提講錯一句「邪不能勝正」 認當年有些沖昏頭腦

蕭正楠接受雷霆881商業一台《星光背後》專訪。

蕭正楠相隔十八年日前推出首支正式個人派台歌接受雷霆881商業一台《星光背後》專訪。當年蕭正楠出道萬千寵愛在一身被打造成「五百萬電盈之子」,奈何橫掃新人獎講錯一句「邪不能勝正」被指針對麥浚龍後惡運接踵而來更被迫北漂多年。節目中,蕭正楠承認當年做新人因公司競爭激烈心雄,「是心雄,有些沖昏頭腦,那句說話是觸發點,但我清楚是無意傷害人,再解釋已沒意思,追唔返轉頭。」

 之後蕭正楠被迫北上拍劇,雖然曾有機會於內地劇《中華小當家》做男一,但他形容那階段是「孤獨、淒楚、落泊」,到08年回港簽TVB由低做起,他指純粹因為母親,「主要因為媽咪,那三年多每年只能見她一個月,加上期間爸爸病逝後,她終於出聲:『你搵唔搵到錢無所謂,紅唔紅都無所謂,我只想個仔在身邊!我已經滿足。』媽咪一向內儉,聽她這麼說好心噏,事業已經平平無奇,如果連孝順也做不到真係做人好失敗!。」

電視圈發展多年,蕭正楠終憑13年《巨輪》捱出頭來,另外亦因14年拍攝《師奶Madam》認識好太太黃翠如,蕭正楠坦言:「我好開心人生當中遇到翠如!」他又透露跟黃翠如初碰頭時未有特別幻想,只覺對方「像男仔,硬淨,好搏好捱得,最大的優點是她很關心身邊較弱小的同事。」及至拍攝後期,蕭正楠指開始對黃翠如有好感,「到就快拍完,唔知幾時有機會見,心中開始有奇怪感覺,直至我唱了這套劇的主題曲《I'll Always Be Yours》,我感到那首歌歌詞就像是她,我錄完send給她,之後彼此就像click著了某些東西就開始了。」

Ad Block

 由交往到18年結婚,蕭正楠曾公開指太太黃翠如性格像男仔兼大慒,節目中他大爆老婆大慒事外,亦披露了他甘願照顧大慒太太的浪漫,「她有太多甩漏事要我照顧,變了我現在是一個經常要照顧人的人。以前我勉強可以照顧自己,現在我一定要照顧埋她。」他更指從無介意黃翠如是「地獄廚神」,「對呀,她現在是不用接觸廚房所有東西,事關之前她入廚切菜,切第二刀就切親手,唯有即時叫她出返來;還有一次她想煎些食物,手臂又不小心碰到鑊邊焫傷了一片,太多太多這些大慒甩漏事,她現不用再入廚房。其實,她焫燶手也是一心想整嘢畀我食,這已經好感動啦!整唔整到已不是重點,她要被照顧,我願意照顧她,我們就很夾啦!哈!她有能力令你願意照顧她,都是一種能力來。」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