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1 22:40:46

薛家燕73歲生日獲可愛孫仔親整蛋糕 網民大讚似韓國童星

分享:
薛家燕73歲生日獲可愛孫仔親整蛋糕 網民大讚似韓國童星

薛家燕日前迎來73歲生日。

薛家燕多年來母兼父職湊大3名子女,2021年兒子石耀庭與老婆Zoe誕下囝囝Julian,薛家燕喜獲男孫升呢做嫲嫲,盡享兒孫福。薛家燕日前迎來73歲生日,2歲孫仔Julian更親自為嫲嫲整生日蛋糕慶祝。

薛家燕在社交網貼出孫仔做蛋糕的短片,片中見Julian化身小廚神,戴上廚師帽及穿圍裙,加麵粉、打雞蛋、碌麵團等,有板有眼。其後,Julian跟嫲嫲唱生日歌祝壽,還以普通話向嫲嫲示愛說:「我愛你。」薛家燕冧爆留言說:「嫲嫲好開心啊!Thank youI love you too」薛家燕同時亦貼出兩嫲孫合照,二人笑容燦爛,不少網民大讚Julian 好靚仔,更表示似韓國節目的童星。

Ad Block
不少網民大讚Julian 好靚仔,似足韓國節目的童星。 Julian化身小廚神親整蛋糕。 每個步驟都有板有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