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8 17:27:33

薛家燕超珍貴昔日絕美照片曝光 大爆為地鐵通車拍宣傳片爭啲白做

分享:
薛家燕超珍貴昔日絕美照片曝光。

薛家燕超珍貴昔日絕美照片曝光。

由馬時亨主持的訪談式綜藝節目《馬時亨 香港情》,本周六(29日)播出的第二集,嘉賓是薛家燕和黎耀祥,二人與主持馬時亨暢談昔日與「交通」有關的趣事,包括人力車、電車、嘩啦嘩啦、渡海小輪、地鐵、巴士及飛機等,以自身經歷見證香港交通史變遷。健談的家燕姐除提供大量有趣故事,更開心share昔日珍貴「絕美」照片,臉尖尖、眼大大,笑起來酒粒分明,顏值爆燈。

Ad Block
大爆為地鐵通車拍宣傳片爭啲白做。

大爆為地鐵通車拍宣傳片爭啲白做。

眾多趣事中,以家燕姐1979年為地鐵拍攝通車宣傳片最具娛樂性。家燕姐透露,當年與梁醒波(波叔)分別代表麗的及無綫拍攝宣傳片,由於地鐵的基建工程在當年來說十分大型,家燕姐對於自己能參與其中深感榮幸,加上之前做童星時已與波叔合作過,故事件對她來說別具意義。當晚家燕姐和波叔拍至凌晨三點多收工期間,波叔就簽單問題與現場兩位年青工作人員「周旋」,經歷數個來回,波叔最終憑一句:「你幫政府做嘢有糧出,我幫政府拍嘢就冇單簽呀?你覺得啱唔啱?」家燕姐笑指其實當時她與波叔同一想法,只是不敢出聲,後來過了兩天,家燕姐便收到通知有糧出,並爽快講出相關銀碼,馬時亨及祥哥聽後驚呼連連,到底酬勞是少得驚人,還是多到駭人?密切留意節目。

第二集嘉賓是薛家燕和黎耀祥。

第二集嘉賓是薛家燕和黎耀祥。

兩位嘉賓還暢談坐巴士趣事,祥哥指由於當年的巴士沒有冷氣,加上大熱天時又焗又曬,故小時候乘搭很容易暈車浪及嘔吐。後來祥哥爸媽出街不但要帶定嘔吐袋,更要經常轉陣搭的士,以免影響其他乘客,祥哥說:「係好貴,但冇辦法,爸爸媽媽對我真係好好,僅餘嘅錢都用咗嚟搭的士。」家燕則驚爆當年曾為「賺取」幾毛錢來買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會由旺角步行至鑽石山,到底甚麼東西驅使家燕姐走這麼遠路?家燕姐節目中還分享了當年出國坐飛機盛況,當中包括相關珍貴片段。

薛家燕臉尖尖、眼大大,笑起來酒粒分明,顏值爆燈。

薛家燕臉尖尖、眼大大,笑起來酒粒分明,顏值爆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