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5 18:00:32

薛影儀穿泳衣拍節目 玩水發出「謎之呻吟」

分享:
薛影儀穿泳衣拍節目 玩水發出「謎之呻吟」

薛影儀穿泳衣拍攝節目《亞姐出游GO GO GO》。

現年37歲的「亞視一姐」薛影儀,因為去年在元朗朗屏邨悅屏樓沒有戴上口罩,繼而遭一名女街坊狙擊,期間對方用手機拍攝,阿儀一度「起飛腳」襲擊拍片者。今年3月,阿儀上庭承認普通襲擊及在公眾地方違反「口罩令」兩罪,被判入獄兩星期及罰款5,000港元。阿儀獲亞視支持提出上訴,案件今日在高等法院處理,法官李運騰聽取陳詞後,裁定阿儀上訴得直,改判監禁兩星期、緩刑18個月。日前,法官李運騰頒下判詞指,同意上訴方陳詞,原審裁判官在判刑時,並沒有考慮到阿儀曾遭到事主挑釁,更用手機拍攝阿儀長達3分鐘。阿儀一直嘗試逃避,但事主卻窮追不捨,並多次向阿儀說粗言穢語,又嘲笑她的身材,而阿儀意圖乘升降機上樓時,事主更阻擋她,不讓她離開。


雖然阿儀多年前曾留下案底,不過有網民替阿儀今次沉冤得雪感到開心,目前她打甩其中一單官司暫且可以專心事業,而阿儀早前到馬來西亞拍攝的節目《亞姐出游GO GO GO》亦已經上架,阿儀以孖辮青春打扮穿水着登場,擺出勝利手勢及叉腰甫士,當中宣傳片所見,阿儀被人造浪衝到失去平衡,而在玩水期間又發出「謎之呻吟」,畫面充滿娛樂性。

Ad Block
阿儀在節目中以孖辮look登場。 阿儀在節目中以孖辮look登場。 阿儀在玩水期間發出「謎之呻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