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7 20:25:19

薛影儀馬拉夜場開工 雲頂大跳開心舞

分享:
薛影儀到馬來西亞開工,昨日獲安排到雲頂四出觀光。

薛影儀到馬來西亞開工,昨日獲安排到雲頂四出觀光。

被封為「亞視一姐」的薛影儀,上月續約亞視後立即出發到馬來西亞開工,今次阿儀於當地留足一個月,日前被安排到夜場體驗當地夜生活,見她穿着花裙仔一臉茫然,與現場氣氛格格不入。

雖然阿儀在當地接受訪問時曾大呻行程緊密,而且又要早起身,令這位「亞視一姐」大感吃不消,拍攝期間更一度鬧情緒。不過連日來,阿儀亦可以寓工作於娛樂,在馬來西亞趁機觀光,昨日就透露到了雲頂的天城室內遊樂場,她在IG留言:「玩過山車,趴喺度幾好玩,我都有叫救命。」原來阿儀當日更玩攤位遊戲贏得大大個公仔,有網民更拍得個衰妹大跳開心舞,跟一班亞姐模仿遊樂場Dancer熱情起舞,阿儀御下一姐包袱,雖然手腳唔多協調,但仍然手舞足蹈,難得地展現出燦爛笑容。及至今日,38歲的阿儀,又轉新look,紮起孖辮繼續開工。

阿儀被拍得開心起舞,相當風騷。 阿儀此行寓工作於娛樂,更有玩過山車,在IG留言稱驚到叫救命。 阿儀玩攤位遊戲贏得大公仔。 「亞視一姐」薛影儀會在馬來西亞逗留一個月。 阿儀被安排到夜場體驗馬來西亞的夜生活,但她似乎唔多享受。 阿儀今日又轉新look,紮起孖辮扮Cute開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