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7 11:28:54

薛芷倫愛女出嫁 馬桂珩6對粗大龍鳳鈪份量十足

分享:
薛芷倫愛女出嫁 馬桂珩6對粗大龍鳳鈪份量十足

薛芷倫向女兒送上祝福。

有「Ball后」之稱的名媛薛芷倫(Fanny),與前夫馬清偉育有兩子一女,她不時於社交網分享富貴生活點滴。昨天(26日)Fanny上載了多張女兒馬桂珩(Tess)出嫁的照片,相中見升呢做外母的她笑容燦爛,而女兒頸及手上的12隻龍鳳鈪,每隻都很有份量,金光閃閃,相當搶眼,保守估計最大的一對要近10萬元。一對新人在位於黃竹坑的雅格酒店(The Arca)舉行婚禮,當中見馬清偉亦有現身,並拖住Tess出嫁,場面溫馨,更有一家人合照,Fanny寫道:「我的女兒結婚了,送上祝福和喜悅」。

晚上,薛芷倫再貼出與女兒的合照,相中換上紫色旗袍,身材弗爆,並開心寫道:「很窩心和溫馨,沒有不捨得,只有更親密」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周汶錡、陳敏之、歐陽妙芝等亦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馬清偉亦有現身,並拖住Tess出嫁。 薛芷倫著上紫色旗袍,身材弗爆。 薛芷倫升呢做外母,晚上再貼出與女兒的合照。 Tess頸及手上的12隻龍鳳鈪,每隻都很有份量。 一家人合照。 薛芷倫不忘自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