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9 22:33:00

蘇皓兒挑戰3人籃球賽 右手骨折苦練左手射波

分享:
蘇皓兒非常熱愛打籃球。

蘇皓兒非常熱愛打籃球。

近年愛上籃球的蘇皓兒(Chloe),為了備戰三人籃球賽,她特別邀請了香港隊代表李琪擔任教練,改善籃球技術。自稱「射手」的Chloe最近因右手骨折,乘機練習左手射波,提高自己射球的力量,日後可以在中場入球。她希望比賽時可以與隊友們有好的表現,自己可以克服壓力,為球隊取得更多入球。

蘇皓兒與香港隊代表李琪。

蘇皓兒與香港隊代表李琪。

問到她最近的工作,她稱現時忙於電影及電視劇的拍攝,她透露在《金宵大廈2》將飾演一位被毀容的女子,臉上會化上特技妝,劇中她將與伍詠微飾演母女,另外她亦參與電影拍攝跟男一Anson Lo首次合作。雖然拍攝工作十分忙碌,Chloe仍不忘做運動,平時除了打籃球亦會行山。她說:「行山比較靜態,沿途可以欣賞風景。籃球運動就很不同,感覺十分激烈、熱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