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12:56:07

蘇麗珊扮靈探KOL 被火花濺傷心口頂硬上演出

分享:
蘇麗珊在電影《失衡凶間》的單元故事《死場》中飾演一名「探靈KOL」。

蘇麗珊在電影《失衡凶間》的單元故事《死場》中飾演一名「探靈KOL」。

蘇麗珊在電影《失衡凶間》的《死場》單元故事中飾演一名「探靈KOL」,拿起攝影機在商場探險,更身陷險境,穿短裙的她當上演追拍私家車着火一幕,結果心口被火花灼傷,但她仍忍痛頂硬上。在戲中,蘇麗珊要追住一架起火的私家車在街上奔跑,她眼看私家車被大火吞噬,事後她口震震地說:「嘩,好大火,好震撼,原來我隔咁遠都感到啲火好熱!」之後她要拍攝呆望私家車被大火吞噬而落淚的鏡頭。

工作人員以燒焊製做火花效果,而蘇麗珊無懼正面噴來的火花,當時她表現淡定,而導演和工作人員就相當緊張,並在拍攝時多次問她是否繼續,她做出手勢示意沒有問題,同時交足戲,一直保持傷心流淚狀態,相當專業。在拍攝鏡頭後,陳果導演親自跪在地上,用白紙遮擋蘇麗珊的臉試位,然後親自提攝影機拍攝。幸而今次一切順利,直到最後一個鏡頭完結,蘇麗珊坦言心口被灼傷,她說:「我以為穿外套會無事,點知啲火花咁古惑,飛到入去仲燒穿咗裏面件tee,有個窿,當時心口位有少少痛。」她檢查衣服被燒穿窿的地方和自己後,即說:「只有一點紅咗,冇事。(你當時做乜唔走開?)導演一日唔嗌Cut,我都要繼續做!」蘇麗珊自爆是陳果導演的支持者:「知道拍陳果導演嘅戲時好開心,我做咗好多功課,分析佢嘅鏡頭角度,講故事嘅方式。合作後發現佢好Nice,成日親自演繹令我哋更了解,好清晰,所以拍得好順利。最初得知呢個故事大部劇情喺商場拍攝,好好奇得一個景唔知會係點,結果越拍越覺得有趣,好緊張刺激。」她在戲中飾演「探靈KOL」,性格大膽,喜歡冒險,她說:「普通人喺廁所發現死屍,肯定嚇到掉頭走,但我嘅角色就係去搵出真兇。(你真人都係咁大膽?)唔係,我非常細膽,連鬼故都唔敢聽,所以今次演呢個角色好大挑戰。」《失衡凶間》由莊澄及鄧漢強監製,三個故事分別是《死場》、《唐樓》及《暗角》,分別由任賢齊、林曉峰、顏卓靈、吳海昕、蘇麗珊、陳維諾、關楚耀演出,安排915日在港上映。

蘇麗珊戴上假髮,而故事大部劇情都在商場內拍攝。 蘇麗珊在戲中飾演「探靈KOL」,性格大膽。 蘇麗珊無懼正面噴來的火花,當時她表現淡定。 蘇麗珊自認非常細膽,連鬼故都唔敢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