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21:22:56

蜘蛛俠戀愛了 安德魯加菲撻著《柏捷頓家族》女星菲比丹尼科

分享:
外媒一致認為兩人好襯。

外媒一致認為兩人好襯。

第二代蜘蛛俠男星安德魯卡菲(Andrew Garfield)即將踏入40歲,近日傳來喜訊:他終於戀愛了,女友是人氣劇《柏捷頓家族》女星菲比丹尼科(Phoebe Dynevor)。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安德魯於上周在倫敦舉行的GQ年度人物頒獎禮上遇上菲比,兩人一見鍾情,之後極速約會成為戀人。

三代蜘蛛俠中,以安德魯最有觀眾緣。

三代蜘蛛俠中,以安德魯最有觀眾緣。

Ad Block

夫妻般合拍

知情人士向《太陽報》爆料,安德魯與菲比經朋友介紹認識,兩人在頒獎禮後各自離去,翌日男方主動約會,兩人迅速進入熱戀階段,表現得猶如夫妻般合拍。安德魯在2015年與奧斯卡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分手,一直未有戀情,他曾表示愈來愈享受單身生活。27歲的菲比情史亦不多,最為人談論是與「多女王」之稱的男星Pete Davidson拍拖,兩人關係維持5個月便玩完。

菲比憑《柏捷頓家族》一劇成名。

菲比憑《柏捷頓家族》一劇成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