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3 18:00:25

蟻俠3|唔肯揼本做特效 工作人員:量子領域似嘔吐物

分享:
特效師表示量子領域的畫面,在Marvel作品層面上絕不合格。

特效師表示量子領域的畫面,在Marvel作品層面上絕不合格。

MCU5階段首作《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上映不一星期,全球票房達2.5億美元,成績好得令人意外。觀眾認為片中的量子領域畫面豐富壯觀,然而在特效人員眼中卻是「一篤屎」。為《蟻俠3》負責特效的工作人員向網站Vulture透露,Marvel將《黑豹2:瓦干達萬歲》及《蟻俠3》特效交給他們負責,但兩片的要求明顯有好大分別。一位匿名的工作人員透露:「Marvel表明一定要做好《黑豹2》,將所有資源()投放。反觀《蟻俠3》只給我們有限錢做特效,加上他們經常改動,令我們時間緊迫,出來的效果好差。如你細心看量子領域,整個畫面就如一堆嘔吐物。」

量子領域中的生物,令人聯想到《星球大戰》。

量子領域中的生物,令人聯想到《星球大戰》。

MODOK真面目似諧星多過反派。

MODOK真面目似諧星多過反派。

Ad Block

人性的貪婪

《蟻俠3》由3名特效師負責主要工作,他們也表示《蟻俠3》的品質出現問題。「Marvel對成品好挑剔,他們不斷改動我們的特效,上映時間愈來愈近,令我們必須超時工作,一周工時超過80小時。」特效師也提到,導演Peyton Reed未有明確指出需要改動甚麼,有些畫面看來是偷工減料,好肉酸。「他們不願花錢又要最好特效,一切也是人性的貪婪,導致《蟻俠3》的特效好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