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13 21:38:00

衛蘭重唱《命硬》黃偉文原版歌詞 網民:為無眠的疫晚帶來驚喜

分享:
Janice 發布《她整晚在寫信》的歌詞版MV。

Janice 發布《她整晚在寫信》的歌詞版MV。

在留家避疫的日子,黃偉文(Wyman)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被彈鐘或棄用的歌詞手稿,跟樂迷玩猜謎遊戲。上月初Wyman公開了側田《命硬》歌詞的第一稿《她整晚在寫信》,揭露此曲原是寫給女歌手,而當年跟此歌擦身而過的一位,正是好唱得的衛蘭(Janice)。事隔15年,Janice知悉歌曲的曲折故事後,在社交平台分享演唱原版歌詞的小片段,料不到引來極大迴響,歌迷紛紛私信要求她錄唱完整版,Janice坦言受寵若驚,在徇眾要求下,特地灌錄重新編曲的原歌詞版本,並於今日發布這「復活版」的MV。

Wyman自言已改名為『Pandemic Entertain 文』!

Wyman自言已改名為『Pandemic Entertain 文』!

同時,Wyman亦在IG轉載MV片段,這是繼Sammi深宵錄唱《如何掉眼淚》初稿歌詞後,再有歌手錄唱原版歌詞,他形容是疫年間在他生命留下的美好東西,「大概就是這些無心撮合的人間溫暖,幾首曾經錯失作品,在人與人之間最應該保持距離之際,神奇地用另一種形式越走越近,在深夜的社交網路上開出一株株奇花異卉,為需要的人吐露著芬芳。」《她整晚在寫信》講述一位女孩每天寫信,守候著前往戰地久未回來的那個他,女孩堅決的等他回歸。不少網民留言大讚歌詞「應景」、「給過我們一班無眠的人好多個驚喜的疫晚」,而Wyman則回應,「唔好客氣,同所有有香港人一樣,盡做啦!同埋因為我最近改咗名,叫『Entertain文』,姓彭,全名係『Pandemic Entertain 文』!Hope you like it 。」

Ad Block
近日,Wyman 頻頻公開歌詞手稿。

近日,Wyman 頻頻公開歌詞手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