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1 00:57:44

袁偉豪BB台慶前出世 張寶兒剖腹誕6磅幾男B

分享:

袁偉豪與張寶兒的BB出世了!

袁偉豪與張寶兒的囝囝於上周五(17)出世,他們二人昨日(20)同步於社交平台宣布喜訊,囝囝重613安士,寶兒是剖腹生產。他們上載多張BB的照片,表情多多,非常可愛。

袁偉豪早前向劇組請假回港陪寶兒,並缺席台慶活動,當時已有人估計因為寶兒要生B,他難以分身。他在社交平台寫道︰「從穿著破羊水的那一刻,你開始學懂呼吸來向世界報道的你用咆哮般的哭叫聲震動着整個手術房,並伴着我倆百感交集的眼淚。未來,我們將會用一個新的方式來相處,我們會更加貼近,屬於你嘅人生路正式開始,感謝太太懷胎的十個月,讓你的身體能好好建。」並打上hashtag「母子平安」。

Ad Block

袁偉豪初為人父,笑容盡展其喜悅。

至於寶兒就用囝囝的角度留言︰「20231117日,我終於見到爸爸媽媽了媽媽一聽到我落地哇哇大喊,就激動得眼淚不斷流,爸爸全程陪伴在旁,更加喜悅地拍下了整個過程。他一剪臍帶我已經急不及待張開雙眼來𥄫𥄫。」她亦藉此多謝醫護人員,並謂︰「媽媽開刀生產很順利,產後傷口也不痛,很快可以下床。」同時她又提到自己的血管很幼,非常感謝麻醉科的醫生很快幫她打點滴和麻醉針。

寶兒亦逐一點名感謝不同的醫護人員,並多謝大家的愛護和祝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