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2 16:44:08

袁嘉敏反擊鍾培生 爆傾心事被逼收錢拖陳詩欣老公落水

分享:
袁嘉敏再度反擊鍾培生 爆傾心事被逼收錢 陳詩欣老公牽涉其中

袁嘉敏再度反擊鍾培生

前港姐袁嘉敏昨天突然在社交網炮轟鍾培生父子是「人渣」,直認被包三餐及酒,與鍾家一年來的相處是場噩夢。今日鍾培生(2日)終開腔回應,承認去年初認識袁嘉敏,聽了對方的故事後曾為她提供經濟支持,但在女方索求更多的經濟援助後,加上後來覺得性格不合沒再見面,但對方一直私訊他,甚至騷擾他的朋友,並索求更多的經濟援助。今早自爆將會離開香港的袁嘉敏,對於鍾培生的回應再度反擊。

袁嘉敏指對方說的不是事實,更指鍾培生:「很喜歡計數,計錢,思維總是圍繞錢」又強調︰「他沒有『聽了我的故事後』而想支持我,而是他自己堅持要俾,全部是他自己主動提議。初期他自己主動提出一定要俾,說唔俾等於佔我便宜,是有俾過,之後再俾我就拒絕,說做朋友不要講錢,我不收。我拒絕了之後,他常打電話給我傾心事,都叫我每個電話收番他錢,我也不肯收的。他說我常找你傾偈花你時間,但你又唔肯收錢,唔係咁好。剛好那時期他做拳賽,我就一直支持他。咁無理由一邊支持一邊計錢,他年紀又細過我,我點好意思收。他這樣說是要令人覺得件事是為了貪他的錢,但並不是真的。」

對於鍾培生稱多位朋友受騷擾,袁嘉敏又大爆原來TVB女神陳詩欣老公陳爾正(Joshua)亦牽涉其中︰「他說『多位朋友』這段也不是真的,我現在才知他有朋友呢。拳賽那半年他常找我聊天,我就是以為他沒什麼朋友可以傾心事,才常常陪他,完全不講錢。賽後我是有DM過他的朋友亦即製作方Joshua Chan,因為我作為朋友非常不滿意拳賽上培生出場的方式,長度起碼應該cut一半,播埋晒啲咁長特效片,個人喺台轉來轉去,將他自大自我中心的性格放大給市民睇,唔係咁好。

Ad Block

 

By the way,這位陳先生在十月底結婚時,培生做伴郎,份伴郎致詞稿也是我陪他練習和修改內容的。我無去出席婚禮,唔知培生有否全部跟住我的意見去修改,如果有改到,這位陳生都應該多謝我,他在四季酒店的盛大婚宴沒有被伴郎的致詞而引起尷尬場面。」

 

最後,她更稱不會責怪鍾培生,因對方第一日已叫她姐姐,而她亦視對方為「細佬」:「看了培生回覆,我不怪他。他應該不太知道事情。由認識第一天他便叫我做姐姐,我心裡也是一直當他是細佬,他做什麽事我都全部支持他,唔識打拳都陪他練拳支持咗佢先。」

Ad Block

 

袁嘉敏指對方說的不是事實 袁嘉敏又大爆原來TVB女神陳詩欣老公陳爾正亦牽涉其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