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3 16:05:19

袁嘉敏否認整容傳聞 反對醫美:呢世都唔會掂 

分享:
袁嘉敏反擊整容傳聞。

袁嘉敏反擊整容傳聞。

袁嘉敏(Candy)自去年爆出與鍾培生的複雜關係後,不時在個人頻道拍片與大家分享近況,日前,她上載了一段影片講述農曆新年的點滴,更以一身紅色吊帶低胸裙示人,大派福利,不過網民大指Candy鼻樑十分挺直,蘋果肌則非常緊緻,被指疑似整容。

對此,Candy昨日(2日)便在社交網發文反擊澄清自己沒有整容,她寫道:「唔知點解啲消息講到我整咗容咁,什麼個鼻異常地高,個樣咪一樣。」Candy指從來都十分反對醫學美容和打針:「打Botox等於打毒素入身體,呢世都唔會掂呢啲嘢。其實我都分享過很多有機食品和護膚品的方法,我係無乜皺紋,因為我很注意飲食和護理,十五年來都同一套方法。如果你覺得我唔同咗,個主因就是呢三年疫情無再頻密四處奔波工作和捱夜咁多,而家先係我本來天生個樣啦,以前是捱得很甘。」她再公開每天都食有機菜和飲不同的果汁,又貼做gym及所用的有機天然護膚品照片,並繼續反擊寫道:「當我都著力使用天然和有機產品時,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謠言,說我做過整形手術或打Botox。」

Ad Block
袁嘉敏公開每天都食有機菜和飲不同的果汁。 Candy努力做gym keep身材。 袁嘉敏主力用有機天然護膚品。 袁嘉敏公開自己保養的秘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