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6 15:43:50

袁嘉敏財力惹質疑 公開機票旅遊使費反擊

分享:

袁嘉敏的工作量不算多,但經常四圍去。

袁嘉敏在IG不時分享她到世界不同地方遊玩的照片,有網民認為她的工作量不多,難解她為何有如此多錢四圍嘆世界。日前袁嘉敏分享自己乘搭阿聯酋航空商務客位的照片,有傳媒指她單程已經要逾5萬多元,認為她財力驚人。袁嘉敏對於指控感不滿,於是公開使費,她稱每次獨自出門都會被傳媒寫到奇奇怪怪,並指自己從13歲開始便會自己去旅行,而二十幾年來都會預算得很好,機票及酒店都是自己付錢。

Ad Block

單程商務只需$15,494

她把自己的機票及酒店訂單價錢公開,香港前往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的單程商務機票只需要$15,494港元,因乘搭阿聯酋航空,所以要在杜拜轉機。她亦購入了從那不勒斯往倫敦的機票,選用了廉航EasyJet連行李的價目只需要$2,557港元。另外,她在那不勒斯入住了5晚當地一間三星酒店,合共6千多港元。此外,她亦公開了參加當地旅行團的訂單,留言說︰「其實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再JOIN本地團有乜問題,影相咪叫其他人幫手影囉,我已經好多年都係咁周圍去。」及後其有網民查詢她用那些網站訂購,她亦一一詳細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