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20:57:21

袁澧林養貓7年突變貓毛過敏 爆留醫趣事入院堅持食米線

分享:

袁澧林養貓7年,近日才發現自己對貓毛過敏。

袁澧林今日自爆入院,原因竟是「摸貓還能摸到進醫院真是天方夜譚」,她在帖文多次以amazing及奇妙去形容今次入院的情況。最令她意想不到的是,養貓7年的她,如今竟因為對貓毛過敏導致氣管收窄,她不禁感慨說︰「原來可以這樣,一覺醒來發現突然對自己的貓過敏的嗎?做人真是奇妙,生存在世每天都有新的發!」

袁澧林因為氣促呼吸不順暢而入院求醫。

入院換來休息機會

她表示早前因為氣促呼吸不順暢而求醫,最後護士安排她坐在輪椅上,並以「緊急狀態」帶到分流房間,護士還未待醫生到場,已經將心電圖貼滿全身,對方更不忘向她說出醫院不同服務的收費,令她感覺「做人真是奇妙,生存在世每天都有新的體驗」。

不過今次入院,亦令她換來休息的機會,她說︰「我躺在病床上,感受著自己因入院而放了工作(圍讀日)飛機這件事,一邊萬分歉疚,一邊感恩終於可以睡一覺了——這兩個禮拜的日程實在……」她更發現自己新買的褲,跟病人穿的很相似,令她再次感到人生很奇妙。

袁澧林的新買的長褲與病人服同款。

男護士索簽名

她亦不忘提到今次入院的一些趣事,「那個幫我量血壓的男護士,下次不要用溫度紙拿簽名啦!!俾張A4紙我,我下次幫你畫滿佢 !」她更自爆留醫期間叫外賣,吃的是她最愛的譚仔米線,更謂︰「原來醫院可以叫外賣,然後本來禁緊三哥,跟住即刻堅持返要叫譚仔,同城城飲咖啡一樣咁堅持!」袁澧林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是譚仔的fans,早年更獲品牌邀請試食新產品,令她非常開心。

袁澧林入院都不忘食至愛的米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