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9 17:30:55

袁詠儀51歲生日 與Chilam 公然咀嘴高調放閃

分享:
袁詠儀51歲生日 與Chilam公然咀嘴高調放閃

袁詠儀51歲生日。

張智霖(Chilam)和袁詠儀(靚靚)近年轉戰內地市場,靚靚日前(4) 51歲生日,獲Chilam與一眾工作人員為她慶生,Chiliam 的工作室於微博分享了一條短片,片段中見手執兩束鮮花的靚靚,笑容燦爛,工作人員更特意為她準備了一個兩層的立體蛋糕,蛋糕上除了有靚靚一家三口,更有她的愛犬阿金及阿喜的造型公仔,非常有心思。靚靚與Chilam 深情對望後,當眾咀嘴放閃,非常恩愛,其後壽星女即場許下願望表示:「我希望今天這裏所有人都身體健康,身體健康非常的重要」,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這對圈中模範夫妻sweet 到爆,羡煞旁人。

兩公婆當眾咀嘴高調放閃。 立體蛋糕除了有一家三口,更有袁詠儀的兩隻愛犬。 袁詠儀的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袁詠儀與張智霖結婚21年,甜蜜如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