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8-09 06:00:00

被小學老師評欠謙遜 王祖藍: 好想打自己

分享:

王祖藍昨日出席旗下藝人瑪姬投資的髮型屋開幕禮,他笑言沒有準備甚麼禮物,因為已經現身支持。他又自嘲投資生意都會失敗,所以不敢再開店,但就爆老婆李亞男有意開食店或出版食譜。
祖藍指老婆學了點廚藝,每次都覺得很好吃,「佢都想俾其他人試吓。」談到最近李亞男在網上為老公煲湯的食材,來舒緩其咳嗽,王祖藍開玩笑指:「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晒恩愛,我係無所謂嘅!」


否認想生小孩
早前王祖藍就公開自己小學成績表,大騷優異成績,直言:「我同祖兒同一間學校,我發現成績表有幾年老師嘅評價,都要我謙遜多啲。」他又笑指,現在回看從前的自己多麼傲慢,就很想打自己:「當時簡直井底之蛙,覺得自己最好,小朋友唔好學我,如果我生個仔係咁樣,我肯定會打佢,唔係,而家唔可能打,要好好教育先啱!」問他言下之意是否想生小孩,他則笑著否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