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1 17:49:27

被捕獲與猛男遊東京惹公憤 林明禎澄清:佢係我細佬

分享:
林明禎

林明禎出席FENDI期間限定店活動。

林明禎今日(1)到銅鑼灣出席FENDI限定店開幕活動,當提及到早前她在東京被捕獲,與一名猛男逛街,因而引起公憤,她澄清這位猛男,其實她的胞弟。

FENDI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開設男、女裝限定店,請來林明禎、Gareth T.(湯令山)Moon Tang出席開幕活動。林明禎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今年的廣告收入是否很可觀,她笑稱:「今年拍咗10個以上廣告,非常感恩!」她又透露,賺得的收入會在聖誕節買包包作為禮物,送給媽媽,「因為媽媽最近一直陪我一齊喺香港工作,感覺好溫暖。」

李明禎 李明禎 林明禎
Ad Block

東京宣傳《飯氣攻心》

林明禎早前到東京宣傳電影《飯氣攻心》,出席影後分享會,她表示當時很高興,「因為見到好多香港人,一齊支持呢齣電影。」當談及到被發現與一名猛男一起時,林明禎解釋:「大家誤會咗,佢係我細佬嚟㗎。」至於是否渴望拍拖,她未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希望先置業或者租樓,喺香港都能夠有家嘅感覺,多啲歸屬感,唔再住喺酒店。」

Gareth T Gareth T Moon Tang Gareth 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