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5-31 06:00:00

被林建明寸多廢噏 林敏驄笑住頭耷耷

分享:
林敏驄雖然多番被林建明喝罵,但二人表現老友鬼鬼。

林敏驄雖然多番被林建明喝罵,但二人表現老友鬼鬼。

盧海鵬、林建明、賈思樂等,出席ViuTV遊戲節目《全民星戰》,以搞亂檔見稱的林敏驄,但面對著前輩級人馬,林敏驄竟然被林建明窒到冇聲出,終於有人治到這位向來都口不擇言的主持人。


正所謂一物治一物,眾所周知,林敏驄向來口不擇言,但面對林建明,他多次被窒到冇聲出,遊戲期間,林建明除了叫林敏驄做「打靶仔」外,更在遊戲「船到碼頭自然直」時,當林敏驄問賈思樂肺容量時,林建明聞言即答:「你少啲廢噏啦,佢個肺會大啲。」雖然被窒,但林敏驄不僅沒有黑面,而且愈玩愈開心。 


盧海鵬表演即場試咪
林建明與盧海鵬,在節目期間連番「踩場」,林建明甫出場時,即向梁炳梁漢文幽默表示:「我揸車好叻,你需要嘅話,我可以接送你。」明寸梁炳醉駕停牌一事。遊戲時,盧海鵬應兩位主持邀請,表演「盧海鵬試咪」,盧海鵬說:「盧海鵬試咪,全民星戰認真威。」


此外,在「臭魚過三關」環節,「老人組」戰敗,被罰吃臭魚,賈思樂與林建明表現抗拒,只有盧海鵬肯「找數」,盧海鵬說:「有咩所謂啫!」在旁的林建明指他:「佢愈臭愈鍾意。」盧海鵬聞言即回應一句:「臭雞嚟啫,無所謂啦。」此話一出,令現場笑聲四起。

Ad Block
盧海鵬、林建明、賈思樂,三人合共近二百歲「老人組」,不過玩遊戲亦唔輸蝕,兩集都攞到一半獎金。

盧海鵬、林建明、賈思樂,三人合共近二百歲「老人組」,不過玩遊戲亦唔輸蝕,兩集都攞到一半獎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