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17:28:42

被模特兒讚口氣香噴噴 姜濤:嚴格遵守口氣管理

分享:
生活

姜濤指,自信笑容來自嚴格遵首口氣管理。

姜濤連續3年為牙膏品牌Darlie代言,新一輯廣告中,他與模特兒頭貼頭拍攝,姜濤說:「我同模特兒真係近在咫尺,大家都好快投入完成工作,無諗過導演一叫cut佢就讚我『香噴噴』。」姜濤笑言人生首次被女士讚賞口氣:「有一啲受寵若驚。」 

生活

女模特兒大讚姜濤口氣香噴噴。

姜濤透露由細到大都擔心自己有口氣,過往與人談話時保持距離。作為一位經常與不同人合作的藝人,姜濤指需要與他人有很貼身接觸,不知不覺中自我定立一些管理口氣機制:「好多時同隊友練舞、一做面對面動作時,好自然會擰歪面。每次用完支咪都會聞一聞、用消味劑噴一噴,確定無味先會還返俾工作人員。」

 

 

生活

姜濤已經連續3年為Darlie代言。

他表示與品牌合作後成個人煥然一新、充滿清新的自信,自動解除管理口氣機制,笑言:「而家跳貼面舞都唔會驚﹗我一直相信明亮自信嘅笑容,可以引發強大嘅力量,加上口氣持久清新,肯定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嘅距離。」姜濤坦言會繼續綻放笑容建立信心,與人保持良好關係。

生活

姜濤笑言人生首次被女士讚賞口氣香噴噴,有點受寵若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