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18 06:00:00

被翻出性感Cosplay相 華姐余思霆:是萬聖節造型

分享:

出爐華姐冠軍余思霆、亞軍林宣妤、季軍馮盈盈和友誼小姐李虹臻,昨日一起出席后冠、權杖頒贈儀式,各佳麗均獲贈不少獎金和獎品。對於在網上有一些性感Cosplay舊照,在紐約讀書的余思霆表示,這是萬聖節造型,紐約很重視這個節日,只是和同學一齊開Party。


余思霆又指前晚請了其他佳麗吃飯,花了五千元,而獎品中有不少保健品,余思霆稱:「我會同家人分享禮物,當中嘅保健品好啱老人家,現金就儲起來。」亞軍林宣妤透露,會用部分獎金請家人吃飯,以及去旅行。被問到會否請男友,她含蓄地說:「請家人同朋友,始終家人係首位。」


林宣妤欣賞男友內在美
仍是學生的林宣妤表示,「仲有一年半先畢業,雖然家人鼓勵來港發展,但我都係等畢業後先決定。」提到決賽時男友舉牌支持,而令男友容貌曝光,她表示:「情人眼裡出西施,我鍾意男友嘅人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