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09 06:00:00

被黃玉郎爆債台高築 倪詩蓓感歎︰好好工作賺錢

分享:

日前黃玉郎透過律師行發聲明,內容除了稱要申請兒子Royce的監護令外,又提到他歷年來給予倪詩蓓近二千九百萬港元作為母子的生活費,當中包括幫她償還債務、卡數。內容更爆出她債台高築,曾被收數公司上門收數及滋擾 。


倪詩蓓的財務狀況令人擔憂,而她好友文雪兒都默認對方有財政困難。昨日倪詩蓓在微博連發三文,似是隔空回應黃玉郎的聲明。她先寫道︰「真是對不起大家,放了負情緒的表達。我會努力,好好工作賺錢養大寶寶 。」然後又提到學校送早餐給Royce,並附上囝囝的照片。


未幾,倪詩蓓就寫道︰「一早接到很多朋友的電話,關心我,說看到兒父在週刊講一堆攻擊及詆譭的說話。夫妻離異後,互相再有聯繫,大多數就是為了孩子了。很多時候當初兩人愛的結晶,離婚後卻變成了雙方爭奪的對象。我是未婚生子,兒子也患有重度自閉症,所以根本沒有爭奪這回事,我是單親媽媽,母兼父職,好辛苦湊大只有兩歲智商的寶貝兒子,今年剛18歲,我才來面對這些應該在14年前的『搶』子風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