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3 16:03:48

裕美IG尋父喜見Twitter有消息 期待與爸爸重逢

分享:
裕美需是中日混血兒,但她不懂日文。

裕美需是中日混血兒,但她不懂日文。

裕美昨日在IG上載兩張童年照,並留言說︰「尋爹啟示︰我阿爸『和田 具久』身高6尺幾,日本茨城人。如見到他請聯絡我,自我12歲後已失聯。」相中見到裕美的父親相當高大。

裕美原名叫和田裕美,是中日混血兒,但她曾多次透露對父親的印象全是不快的回憶,因此令她十分討厭日本,自己也沒有學習日語,甚至出道時也不想被別人知道她擁有日本血統。然而,隨住時間流逝,她對父親的憎恨亦已放下,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可以見到對方。

裕美與父親的合照。 裕美與父親的合照。
Ad Block

裕美透過Twitter尋父

裕美在社交平台出po尋人啟示之後,未幾有網民向她表示在另一平台Twitter見到疑似她父親的帳戶。對方的帳戶於今年3月開設,而頭像則是一名小女孩。裕美說︰「有熱心既網友,傳了一個Twitter給我,不知是否真的是我爸爸,現在心情非常滾動,但相中照片是我。」而她亦在Twitter開設帳號,並把童年照上載至Twitter,兼用日文寫下簡單幾句,交代自己在尋父,父親的名字叫和田具久。她表示已follow了疑似父親的社交帳號,希望獲得對方的回覆,不少網民也為裕美集氣,盼她可以早日父女團聚。

Twitter出現和田具久的帳號。

Twitter出現和田具久的帳號。

童年陰影憎恨日本

裕美的童年並不快樂,不時港、日兩邊走,直至她11歲,在母親苦苦哀求下,父親才讓裕美在日本讀書。不過,裕美在日本的時間,常常見到父母在吵架,加上父親因生意失敗,因此生活非常吃力,最後裕美的母親決定離開,兩母女一齊回香港。

有同父異母的哥哥

直至她要拍攝日本海嘯災後節目,令她萌起尋父的念頭,很想知道對方現在過得如何,之後她嘗試寄信到舊地址,但對方已不在舊址居住。她亦嘗試向日本駐港領事館尋求協助,但結果是要她到當地領事館了解。她稱父親沒有太多親戚,但記得當時家中有一個緊急聯絡人電話,對方叫和田秀文,是她同父異母的哥哥,但大家由始至終也沒有見過面。

裕美與林作愛得痴纏。

裕美與林作愛得痴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