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7 19:30:59

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佘詩曼憑《新聞女王》再封視后 Anson Lo三度蟬聯視帝

分享:
佘詩曼憑《新聞女王》再封視后。

佘詩曼憑《新聞女王》再封視后。

一年一度由網絡平台「方以文 一個人寫光影」所舉辦之「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7日)公布賽果。今屆共有14,185人參與投選14項民選獎項,總票數高達180,435票。14個項目中,最多人參與投選的是「民選最佳劇集」,共計13,715人。

佘詩曼憑《新聞女王》的「文慧心」一角獲得4011票,佔項目總票數30.79%,大熱成為本屆民選視后。連同之前於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中奪得的「最佳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及「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佘詩曼至今已成為四料視后。

Anson Lo三度蟬聯視帝。

Anson Lo三度蟬聯視帝。

男主角方面,盧瀚霆繼《大叔的愛》、《百萬同居計劃》後,今年憑《社內相親》連續3年成為「民選視帝」,他獲得6106票(44.87%),大幅度拋離其他對手。同劇拍檔呂爵安獲得第2名,陳卓賢憑《冰上火花》排第3,第4及第5名分別是陳豪與《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中飾演大反派「柯志恆」的張迪文。

民選最佳女配角,由同樣憑《新聞女王》「許詩晴」一角奪得 TVB「最佳女配角」的高海寧獲得,得票 2,151 票(18.20%)。「ViuTV 一姐」陳俞希憑《社內相親》「呂伊婷」緊隨其後。除高海寧外,最後五強之中 ViuTV 劇集演員共佔四個席位。民選最佳男配角,由麥沛東憑《社內相親》「桂彬」一角奪得,獲得 2,233 票(18.05%),力壓同劇前輩羅家英。《冰上火花》「林百威」柯煒林得第三。《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張允行」葉振弘、「賴智勇」戴玉麒分別得到第四、五名。五強皆由 ViuTV 劇集演員獲得。

Ad Block
「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公布今屆賽果。

「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公布今屆賽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