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6 11:15:00

解風東京|杜如風犧牲色相鏡頭前出浴 零儀態擦5000日元海膽料理

分享:

杜如風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解風東京》,將於J2(82台)播出。

有「日本旅遊達人」之稱的杜如風(Helen),將首度亮相J282台)主持全新旅遊節目《解風東京》,讓觀眾貼身直擊她於疫情解封後,重返鄉下日本的整個過癮過程!節目將於明日(6日)起逢周一至五晚十點半J2播出,一連15集跟大家分享東京至潮至抵至正新鮮事。

Helen主持旅遊節目素來以真性情+瘋狂見稱,《解風東京》亦貫徹其一貫特色,除了繼續爛Gag不絕,更不斷戲子上身扮鬼扮馬,除了首集出場一幕cosplay成「修路工人」相當搶焦,之後上演的「著衫版香艷出浴記」也是相當搞笑。

Ad Block

杜如風狂擺性感甫

Helen這次介紹的酒店位於池袋,於去年才開幕,特色一反東京酒店房的骰格局。為了真實展示豪華套房有幾大,Helen「金絲雀」上身碌床碌足兩個半圈,但碌到床邊竟然上唔番嚟,要出動幕後幫忙拖拉,爆笑非常。之後Helen為介紹乾濕兩蒸桑拿房,及可容納4人的露天風呂,竟想到以特別方式披浴巾扮香艷,更相當「入戲」謂:「係咪好sexy呢?我呢一生人第一次喺幕前咁樣包毛巾。」為求節目效果,Helen狂擺性感甫之餘,又揚言「阿媽見到咁豪放會眼火爆」。

杜如風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解風東京》,將於J2(82台)播出。

至於經典「風」語錄,除了有在日本街道中心呼喚「我返嚟喇」,還先後有「冷得我騰騰震呀」、「我唔驚我唔驚!」;而去到食海膽環節,金句情況更是變本加厲!Helen介紹的六本木專食海膽主題餐廳CP值極高,六道連甜品都以海膽入饌的菜式,加起來只需5,280日圓(約320港元),Helen更聲稱事前專誠「餓身嚐膽」,相當有創意!由於海膽套餐太滋味,不顧儀態盡情大啖食的Helen除了吃到「天一半地一半」,還大拋金句謝親恩:「每次食到海膽,我都好感謝我阿媽同阿爸生咗我出嚟,可以有機會令我食到啲咁好食嘅嘢!」

至於朝聖行程,Helen來到澀谷新景點—樓高47層的Shibuya Sky,此處Helen再度曝露「畏高」弱點,並因太大風再搞爛gag:「吹到個頭就嚟甩,總之擺埋喺locker唔攞上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