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12:11:08

許廷鏗 彭秀慧勉勵年輕人珍惜機會 宣揚預防HPV勿讓生命留下遺憾

分享:
許廷鏗與彭秀慧最近勉勵年輕人要珍惜機會,宣揚預防HPV的重要性。

許廷鏗與彭秀慧最近勉勵年輕人要珍惜機會,宣揚預防HPV的重要性。

許廷鏗(Alfred)與導演彭秀慧(Kearen)因ViuTV節目《全民造星》結下星級導師緣份,他們曾為不少年輕追夢的年輕人指點迷津,不過生活中總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令追夢之路困難重重。兩人最近就以另一姿態勉勵年輕人珍惜機會,宣揚預防HPV的重要性,寄語不能讓生命留下遺憾。

 正在密鑼緊鼓準備演唱會的Alfred,不禁勾起自己唱歌的初衷,回憶當年的《青春頌》寄語大家珍惜當下,趁年輕多去嘗試不同挑戰。直至今年的《有今生沒來世》,提到人生花盡力氣來實現承諾,但遇上生命無常,結局總會超出估計。由挑戰到承諾是人生成長過程,是對待自己及對身邊人的態度,Alfred希望可以讓聽眾產生共鳴,及早部署、及早預防,讓生命不要留下遺憾。 

彭秀慧上個月完成音樂劇場「回憶的香港」之演出,其執導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目前在港澳票房已衝破4000萬。今次教育短片她重拾「教」的身份,勉勵年輕人無論做任何事都需要用心做,因機會十分難得,正如第一次參與「造星」做導師,見到很多年輕人為追夢而努力,但同時亦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成功,兩位亦藉此提醒大眾,生命無常,要及時預防HPV,預防癌症,令自己無悔。

 

Ad Block
市民可到相關連鎖店門市向藥劑師查詢及購買,索取姜濤hpv教育資訊卡。

市民可到相關連鎖店門市向藥劑師查詢及購買,索取姜濤hpv教育資訊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