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1 10:51:59

許廷鏗人肉速遞飛台灣贈黑膠 感激林夕包辦所有歌詞

分享:

許廷鏗到台灣送上黑膠碟。

許廷鏗(Alfred)不時與林夕合作,在疫情前也有到台灣探望林夕。去年他自組公司推出首張人生黑膠碟《2021》,入面的歌曲便是全由林夕一手包辦。Alfred曾在電台中提到「最近我們談了一個電話,聊到天南地時,他(林夕)忽然說:『我要說一句感激!』這句對我來說,實在太重了!我話反而要感激他,他這樣的地位,肯為我這後輩理解我的心路歷程,再將我的心思變成文字,我才是要說感激那一個。

疫情過後,Alfred終於可以再次跟林夕見面,並送上他人生第一集黑膠碟,感激對方的照顧。Alfred寫道︰「過去這幾年學到的就是,有禮親手送上也是福氣,開心能夠見你如常愉快,慶幸可同坐聽你一夕話。不會班門弄斧長篇大論,簡單寫一句:『感激。』」黑膠碟上,有Alfred親筆寫上的「感激」及「你送給我的,終於可以親手送給你!

Ad Block

許廷鏗的黑碟上有他親筆的感激字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