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7 19:09:34

許廷鏗再搵《造星IV》囡囡助陣 預告年底個唱做舞王

分享:
許廷鏗最近密密練舞。

許廷鏗最近密密練舞。

許廷鏗(Alfred)早前推出的《亻言》,請來《全民造星IV》的兩位A組囡囡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STRAYZ成員黃斯琪(CK)合作,一齊作曲,對於歌名《亻言》是「信」還是「人言」,Alfred就留給歌迷自行領會。

近日Alfred不時分享排舞片段及照片,加上他將於下周五與吳林峰開騷,有歌迷以為他與吳林峰屆時會表演跳舞。及至今日,他上載與《全民造星IVWin Win的照片,留言表示今日排舞是為MV做準備,「想睇Live嘅跳舞,等吓啦年底會」,並指Win Win今次有很大的突破。這亦是繼《亻言》之後,他再邀《造星IV》囡囡參與他的作品。」

《亻言》由Alfred與Marf及CK一齊作曲。

《亻言》由Alfred與Marf及CK一齊作曲。

Winwin有份參與Alfred的新作。

Winwin有份參與Alfred的新作。

Ad Block

努力練舞

早前Alfred在中文大學演出期間,宣布將於1230日及31日到九展舉行倒數演唱會,這亦是他繼2013年之後,在同一個地點舉行個人演唱會。他的自家公司IG日前預告未來將會公布一系列搞作,並稱自開騷的消息公布之後,收到不少鼓勵和支持,坦言一家小小的自家唱片公司要舉辦一個大型演唱會絕不容易,並上載了Alfred的練舞片段說︰「繼續努力準備,加緊練習,入場嘅你哋將會睇到一個好精彩嘅演唱會。」

Alfred密密練舞。

Alfred密密練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