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30 18:39:53

許廷鏗打麻雀瞌眼瞓都贏錢 鄧小巧爆老公見到利是金額狂問Why

分享:

許廷鏗表示有活動當然要跟好友鄧小巧、CK齊齊出席才好玩。(陳奕釗攝)

許廷鏗(Alfred)、鄧小巧、CK黃斯琪今日(30日)到尖沙咀出席啤酒品牌新春活動,Alfred表示今次是《造星》家庭組合,並謂︰「我哋係CK《造星》爸媽,有好嘢梗係要益大家!」他表示稍後會跟品牌衝出香港搞活動,希望可以自肥邀小巧及CK一齊出席。

許廷鏗、鄧小巧及CK都是《造星》family。(陳奕釗攝)

小巧聞派利是感頭痛

三人提起出埠工作興高采烈,小巧表示自己很愛野人生活,Alfred稱過去也有跟CK露營,小巧聞言︰「我個啲冇營」Alfred即謂︰「我本身都好有型!」眾人笑過不停,小巧坦言Alfred搞食字gag的功力,自己也甘拜下風。Alfred稱去年個唱未搞慶功宴,預計在農曆年期間舉行,可以派下利是。

CK稱已經準備了一個大袋逗利是,而小巧今年在香港過節,坦言「一諗起封個數量,我真係諗點解要結婚,收人利是幾好!如果有嚿嘢(有咩嘢?)即係小朋友,起碼幫手收番成本!」問到會不會想要「嚿嘢」,小巧暫時不想,並透露跟老公解釋派利是的習俗時,老公聽見利是金額之後大感驚訝狂問WHY。

鄧小巧爆老公得知利是金額之後,大感驚訝。

許廷鏗瞓住贏錢

小巧提到今個新年會跟友人打麻雀,表示常常食炸糊,而且更有個外號叫「三響天后」,每次打出五索時,就會「三響」,因而不少人都愛跟她打麻雀。CK表示新年也會跟朋友打麻雀耍樂,更大爆跟Alfred打麻雀,對方會中途瞓著。Alfred表示近期最愛打台灣麻雀,但打到一半會瞌眼瞓,然而仍可以食糊,非常犀利。

許廷鏗受訪時大玩食字gag,搞到鄧小巧等人表示受不了。

否認Strayz解散

CK稱希望今年可以跟Alfred合作出跳舞歌曲,更大讚他在演唱會的跳舞部份非常好看。問到Strayz久未有合體活動,是否已解散,CK否認,並稱與隊友正構思下一首團歌,而Ariel因為仍在韓國深造,所以Strayz才未合體出現。小巧稱今年會跟不同音樂單位合作,在旁的Alfred聞言想作曲給小巧,她表示歡迎。

談到屬龍的Alfred今年犯太歲,他再玩食字gag說︰「我就係太帥」令小巧及CK大叫救命。CK表示已幫他查了可以佩載鼠及猴的飾物,並謂自己屬鼠,著Alfred多帶她外出,Alfred︰「你係飾物咩?我要帶你出街?」CK繼續爭取︰「可以擺喺身邊嘛!」Alfred續說︰「咁我帶我家姐,因為佢屬猴!」搞到CK大為氣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