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5 11:09:22

許廷鏗演唱會2023|開騷前巡市集食唔停 無懼歌迷拍下食相

分享:

許廷鏗在開騷前2小時走到市集不停吃。

許廷鏗於昨日(24)26日舉辦「SANTA JAMBOREE音楽生活祭リ,這也是他成立個人公司後的首個戶外音樂盛事適逢昨日是平安夜,他亦延後至晚上9時30分才開始,與歌迷齊齊倒數。繼上年最後6秒倒數之後,今年更進一步,0秒完畢,而他得悉之後不禁跪地大叫再次出錯,全場歌迷哭笑不得。

熟食檔最受歡迎

今次許廷鏗搞的戶外騷,劃分了部份場地作為市集,擺檔的攤位都是他平日幫襯的小店及食肆,當中更有店舖推出由許廷鏗親自調味的樽裝咖啡。現場所見,部份攤檔擺了一些跟「自許紀錄」的聯乘產品,食店推出的熱食最受歡迎,特別是意粉很快便賣清光。

開騷前狂掃意粉燒賣

在開騷前兩小時,許廷鏗跟工作人員走到市集巡視,並走到食店不停食,跟歌迷近距離接觸,更零偶包在眾人面前公開自己的食相。其後他走到出售自己boxset的檔口落力推薦自己的產品,接著才跟歌迷揮手暫別,表示回後台化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