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31 20:26:13

許廷鏗為開騷減脂 欣宜疑復出擔任新歌女主角

分享:

許廷鏗新歌的女主角,背影激似欣宜。

許廷鏗將於1224日至26日舉行戶外演唱會,除了為演出準備外,亦頻頻入健身室努力搣脂,他更大搞爛gag表示「肌不可失」。此外,去年他在《【in the roundALFRED HUI 許廷鏗 LIVE 2022獻唱了藍奕邦寫給他的《一場同學》,明天(1)將有正式版本發布。

Ad Block

藍奕邦寫了《一場同學》給許廷鏗,去年個唱二人合唱《青春頌》。(李睿哲攝)

許廷鏗搞gag稱做gym要「肌不可失」。

許廷鏗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場同學》的宣傳照,並留下一句引言「記就記住 我們一起許過承諾……」照片見到許廷鏗面帶愁容的坐在教堂內的長凳,而他的身後就有一名女子背住他離開教堂。由於該名女子的髮型及身型跟欣宜(Joyce)非常相似,不少人留言問是不是Joyce有份做今次新歌MV的女主角。

他在較早的活動上提及欣宜正在籌備一些東西,與她定期有聯絡。日前新城記招上,他向傳媒表示希望欣宜可以參與他的戶外騷,並謂對方仍須時間調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