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31 19:36:59

許廷鏗獨立發展後首開個唱 零距離與樂迷握手合照掀高潮

分享:
許廷鏗獨立發展後首開個唱。

許廷鏗獨立發展後首開個唱。

一連兩晚的《【in the roundALFRED HUI 許廷鏗 LIVE 2022》於昨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頭場演出,這次是許廷鏗(Alfred)獨立發展後首度舉行個唱。今次Alfred花盡心思去製作,並邀請了per se、吳林峰、鄧小巧、《全造星4》的 WinWinCK擔任嘉賓一同分享舞台。
Alfred本來一直在籌備全新專輯,而且打算舉行新碟發布會,碰巧遇上Star Hall的跨年檔期,結果一不做二不休,將發布會發大去做,演唱會中更貫徹了「in the round」的概念,以Catwalk配以圓形舞台的設計, Star Hall變成四面台,讓觀眾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Alfred的演出。既然當是新碟發布會發大去做,自然少不了獻唱新歌的環 節,Alfred特別構思了以劇場形式演繹即將收錄在新碟的作品,及由Alfred填詞的《良心發現》、《聆聽世界這分鐘》等。

Ad Block
Alfred 特意以一個劇場形式去唱新歌。

Alfred 特意以一個劇場形式去唱新歌。

在唱過一批新歌後,Alfred在台上有感而發道:「對於我嚟講,入咗行呢12年並唔容易,縱然大家會覺得許廷鏗嘅音樂仕途都好順利,但其實同大家一樣,尤其是呢兩年係非常唔容易。多謝你哋今日嘅出現,對於我同成個團隊好大鼓舞,今次喺Star Hall搞個4面台仲要係圓形舞台,以一個劇場形式去唱新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嘅新作。好多人問啲舊歌點呢? 所以後面嘅係娛賓嘅!」接著演唱會的下半部Alfred便大唱自出道以來的經典歌如《仁至義盡》、《痛醒》等,更與觀眾握手兼合照。

Ad Block

熱愛攝影 Alfred,今次還特別推出了一次性菲林相機,並以未曝光的新歌歌詞作為設計圖樣,於現場發售,而昨晚 Alfred進行了一項創舉,邀請觀眾一起舉起相機及手機,以閃光燈拍照,為全場觀眾留下實在又難忘的睇Show新體驗。Alfred亦透露,今次演唱會將推出DVD,並呼籲大家曬相後將 照片send回給他,之後會揀選合適的在DVD內使用,實行與觀眾炮製私家回憶。

圓形舞台的設計, 將Star Hall變成四面台。 邀請有份參與的per se、吳林峰、鄧小巧、WinWin及CK擔任嘉賓。 零距離與樂迷握手合照掀高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