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14:32:18

許廷鏗與吳林峰情同兄弟互相扶持 聯手開騷請岑寧兒做嘉賓

分享:
許廷鏗形容與吳林峰相處自在舒服,猶如一家人。 許廷鏗與吳林峰聯手開騷,以「家」為音樂會主題。

許廷鏗(Alfred)與吳林峰這對從網友變同台開騷的好兄弟,今年將延續「Bromance」情誼,宣布於1118日假灣仔會展聯手舉行《Music From Home 許廷鏗 X 吳林峰音樂會》,兩兄弟在音樂路上互相扶持,儼如家人相處,故以「家」為音樂會主題,更邀請到推出《Home is…》EP的岑寧兒擔任嘉賓,三位實力歌手破天荒聚頭,門票將於下周四(13日)公開發售。

Alfred看到吳林峰街頭Busking的網片時,想起初出道的自己。 吳林峰街頭Busking的演唱獲許廷鏗點名讚賞,開啟他踏入樂壇的第一步。 許廷鏗與吳林峰因音樂結緣。
Ad Block

一個私訊開始友誼

Alfred與吳林峰雖然不同時期出道,但幾年前因音樂而相遇,吳林峰重提當年得知Alfred一次在直播時點名提到自己,興奮得膽粗粗在Instagram私訊對方:「我當時真係好開心,即刻私訊Alfred多謝佢,佢仲讚我唱歌好聽。之後就咁樣開始傾偈,當時我好迷惘,佢畀咗好多鼓勵同方向我。」Alfred坦言初看到吳林峰街頭Busking的網片時,想起初出道的自己:「我對佢嘅表演好有印象,諗起啱啱入行嘅我,好自由自在,想唱咩就唱咩,唔使有任何商業考量。」Alfred形容與吳林峰相處自在舒服,猶如一家人,希望能在音樂會延伸家的感覺。

岑寧兒將探任許廷鏗和吳林峰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曾擔任吳林峰首個音樂會嘉賓。(資料圖片) 許廷鏗與吳林峰經常互相支持對方。

吳林峰:夢想成真

吳林峰於去年開騷邀請Alfred合唱後,一直希望能合作舉行音樂會:「我收到呢個消息時,簡直係夢想成真,立即搵吓有咩歌可以同Alfred一齊唱。加上我喺拎獎時都曾經多謝過佢,我希望可以喺呢個騷做到答謝Alfred嘅效果。」至於Alfred表示一直期待這個組合的出現:「好似冇乜機會喺大眾平台畀大家了解到我哋,講出嚟又太肉麻,反而依家用好音樂交代最合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