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2 21:41:58

許廷鏗被老竇寸賺得少 宣布封印欣宜做正印

分享:

許廷鏗慘被老竇寸賺得少。

許廷鏗與林愷玲今日出席品酒活動,而許廷鏗連續出活動搵銀,問到是否過肥年時,他指要密密工作幫補演唱會。他更自爆被老竇寸開騷無得賺,他說︰「上次太過不惜工本,係有賺少少,但都放晒喺公司投資到。我應該同佢講開間公司回本都要35年,佢寸我嗰日都有少少嬲咗。」他又稱爸爸很落力為他推銷門票,自己也多了不少年長粉絲,笑言應該都是爸爸的朋友。

早前他表示與欣宜的緋聞只是煙幕,後來欣宜強調他們是真愛,許廷鏗說︰「原來真愛一直喺身邊,咁我都係真愛啦?欣宜做正印,就算將來結婚欣宜都地位不變。」

Ad Block

許廷鏗與林愷玲出席品酒活動。

林愷玲去年港大建築系畢業,想到大學最後一年,同時開拍兩部戲十分辛苦,但現時有意兼讀英國文學碩士課程。她透露現正忙於拍攝《冰上火花》,在劇中飾演游泳健將,並會與陳卓賢、柯煒林陷入三角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