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22:53:12

許廷鏗跨年騷明天開賣 赴日食即食咖喱出笑話

分享:

許廷鏗趁有時間到日本好好放輕鬆。

許廷鏗早前與吳林峰開完演唱會後,趁有時間把握機會到日本旅行,連日來在限時動態化身飲食KOL分享美食。在旅遊期間亦不忘自己的跨年個唱,宣布個唱明日(24日)可在指定網站優先訂票,而成功購票的歌迷可以獲得「自許紀錄·限定版菲林相機」,並上載機盒設計圖,呼籲屆時要帶這個菲林相機到場「自許紀錄」。

Ad Block
許廷鏗演唱會門票將於24日優先發售。

許廷鏗演唱會門票將於24日優先發售。

成功購票的歌迷可以獲得「自許紀錄·限定版菲林相機」。

成功購票的歌迷可以獲得「自許紀錄·限定版菲林相機」。

溫泉水預熱咖喱包

今日他在限時動態提到因為日本假期的關係,於是留在房間,並拿出一包即食咖哩炮製咖喱麵包。由於即食咖喱包需要預熱,許廷鏗發揮創意把即食咖喱整包放至房間內的溫泉,但引來不少網民誤以為他要整咖喱浴,搞到他不得不再度貼圖解釋。向來是納豆控的他更分享自家製的「納頭咖喱麵包」,但由於納豆不是人人接受,因而有網民表示要unfollow他的社交平台,他更搞笑表示可以開直播解釋納豆美味之處。

感激吳林峰

另外,他亦頻頻轉與吳峰演唱會花絮,並提到在開騷前一個月,跟吳林峰的唱歌老師學唱歌,他表示自己在一個月內要還原基本步,除掉壞習慣,「相信自己的聲音不需要過度的用」、「好好的去跟隨音樂起伏去隨心發」,坦言今次的學習及演出昤「沒有吳林峰,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許廷鏗頻頻轉載與吳林峰開騷的花絮。 許廷鏗早前cap低吳林峰po的錯字,更揚言要做「正字特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